Autobots Reunite - Steve Jablonsky

92℃'s fantasia:

【07.03】电影配乐:《变形金刚4 绝迹重生》 Canelé 

-----------

  最近这部电影在全球热映!! 喜欢影片的人和吐槽影片的人不相伯仲!!

  不过配乐仍然是正能量满满的!! 

  电影里的配乐也是由音乐家Steve Jablonsky创作!!

  这位电影配乐大师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熟悉,毕竟从变形金刚第一部的专辑开始到现在第四部都均出自他的创作!!

  选来这首Autobots Reunite(汽车人集结),领袖的魅力来自optimus prime!! 绝迹重生,我个人认为也是在传递着一种正能量的方式!!

  与第一部的配乐《Autobots》创作相比,变4里的这首相对沉稳很多,不过不失的恢弘大气和强而有力的鼓点,配乐里更着重了鼓乐的节奏和节拍,或许这里面带着更多的是兵行险着的心情!! Autobots与人类有着很多不解的情缘、盟约,始终不忍心放弃信诺,如今集结在一起也是希望和平的再次到来!! 

  有人说一部好的电影,离不开配乐,当中的音乐占了影片的60%-70%之间,不知道有多少套影片在数年后还能让你记住当中的情节?或是当配乐响起的时候,还会让你记起你当时看过的画面?无论影片带给你怎样的心情,至少影片中的语录让你搜索过、汽车的型号让你沉迷过、或音乐让你在播放器里播放过!!

  当你抬头仰望星辰,请把其中的一颗星星,当成我的灵魂。——optimus prime

  影片简介:故事发生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,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,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的科研项目,然而,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,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,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,与此同时,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,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07.03】Canelé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LdDy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